空陌宛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韬洲||霸道总裁俏助理

答应给@FAIRY.蜜这位小姐妹的文 送给宁~


题目狗血 剧情也许更狗血 而且题目和剧情人物性格还不太相符呢 嘿嘿


本文涉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 只能瞎编 多担待吖


本文剧情借鉴某音热门大大的视频 侵权删


占tag致歉 文笔超级渣


圈地自萌 不喜勿喷


私设如山 逻辑混乱


ooc属于我 美好属于他们 


——


1:


唐九洲,就读于国内名牌大学A大,即将毕业,现在正在被自己同舍不同系的室友邵明明拉着去参加在体育馆举办的企业招聘会。


“哎呀,明明,不是我说你,你一个表演系的学生,干嘛非去这种商业性的招聘会啊。”唐九洲床上躺的好好的,被明明一把拉起来。


“我当然马上就会有戏拍啦,这不是担心你吗?反正你还没找到工作,这电子简历也打印出来了,就去试一下嘛。”明明扬了扬手中从唐九洲桌子上拿起来的简历说。


“我这不是等着毕业答辩得高分,然后在我的简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之后,学校给我分配好工作,或者到那时再向公司投简历啊。”唐九洲说着又要躺下。“不嘛,你就去吧,就当陪我去。”明明不听劝,一手拿着唐九洲的简历,一手拽着唐九洲就往外走。唐九洲被拉着踉跄几步,嘴里不住地喊着“诶!明明,明明!我外套!”


郭文韬,毕业于国外名牌大学B大,现担任家族企业GX集团旗下分公司GC公司的总裁,现在正在被自己公司的人事部部长周峻纬催着去参加举办在A大的企业招聘会。


“郭总,郭董(郭文韬父亲)嘱咐说让你务必以总裁身份亲自去参加这次的企业招聘会,您看,我们是不是该出发了?”周峻纬站在一旁轻轻弯腰,指了指自己的手表。郭文韬头都没抬,眼睛盯着手里的书,冷冰冰地问了一句“为什么。”


“嗯?”周峻纬愣了一下,便迅速回答“我也不是郭董的助理,自然不知道他此举用意是什么。不过他还说,如果您今天不到场,那么负责您这次出行行程的我就要被免职了。您也不希望因为您,有人无辜受害吧。”


要是在平常,郭文韬是一定会回怼一句的。但是他抬起头看到周峻纬时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郭文韬心里这样想:看着周峻纬这张脸自己实在是说不出什么狠话。文韬撇了撇嘴,站起身来往外走。周峻纬在身后笑了一下,赶忙跟上去。


A大体育馆内。


郭文韬坐着依旧在看书,身前摆了个“总裁”的牌子,路过的人都会多看几眼。周峻纬则忙着招聘的事。因为自家总裁的盛世美颜,他总会收到一张又一张的应聘总裁秘书的简历。他看着郭文韬没什么事,悠闲得很,心里气不过,于是把手里十几张应聘秘书的简历拿给他“郭总,这是应聘您秘书的简历,您先过过眼。”文韬拒绝不来,一把接过,用他读书时常用的一目十行扫过他们的个人信息,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看照片。


他从头到尾翻了一下,又原数还给周峻纬“扔了吧,没挑中。”没一个留下的?!周峻纬震惊了,以为是郭文韬心烦懒得看,于是自己也翻了翻,挑出一张最优秀的递回去“郭总,您再仔细看看这个?这个女生挺不错的,人看着漂亮又机灵,学业成绩也不错,可以面试一下。”文韬没抬眼,直接说“看过了,没眼缘,扔了吧。”没眼缘?!周峻纬心中叫嚣道:让你找秘书,你以为找媳妇儿呢,还要眼缘。不过吐槽归吐槽,周峻纬还是一脸笑容,听话地把那十几张的简历放到一边,继续忙着手头的事。


看着一波又一波,郭文韬没一个挑中的,简历全都扔了。反正他不急着找秘书,聘不到的话,他就把周峻纬挖来当秘书,虽说眼缘没那么高,但至少工作能力保证了,也还是勉强可以的。(周峻纬:老板,我是哪里长得让你看着不舒服吗?)


唐九洲陪着明明在场子里逛了逛,一转眼明明就没影了。唐九洲无奈地摇摇头,自己随便转转,一回身就看到了坐在那儿的郭文韬。


一眼惊艳。那个男生穿着米色的西装,戴着金边框眼镜,从上到下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气质(详情可见搜狐时尚盛典文韬的穿搭)唐九洲顿时看呆,鬼使神差地朝那边走去。


“您好,要应聘什么职位吗?”周峻纬正好闲下来接待了唐九洲。“嗯?嗯?”愣着神的唐九洲被叫醒,缓了神,才发现自己走到人家公司的地盘了。“emmm”他低头看了看,发现刚刚那个男生是这家公司的总裁,而且这家公司正在招聘总裁秘书。唐九洲也不知是咋想的,就把简历递了过去“我想应聘总裁秘书。”周峻纬愣了愣:一个男孩子应聘秘书?心生疑惑,但还是笑脸相迎“好的,如果您的信息符合本公司对职位的要求,我们之后会通知您面试时间,谢谢您。”唐九洲笑了笑,转身离开了。


没一会儿,周峻纬手里又收了十几张应聘秘书的简历,一齐递给了郭文韬。郭文韬也没说什么,一道接着,翻看起来。看到最后一张时,文韬愣住了。照片上的人穿着暖橘色的卫衣,白皙的脸,弯弯的眼睛笑意满盈,嘴巴微微张开,嘴角扬起,可以看到小小的兔牙。可爱,好看,郭文韬被直击心尖,把这张简历挑出来,放到周峻纬手边的文件夹,另外一堆又丢给周峻纬“扔掉。”周峻纬扫了一眼,没说话,照做了。


唐九洲从GC公司那边走出来,撞上明明。“哎呦喂,唐九洲你去哪了,找你半天。”“是我找你半天吧,明明你先跑丢的。”唐九洲没好气地吐槽道。“没良心的,我去帮你看公司啊。诶?你简历呢?”明明大大咧咧地“教训”完唐九洲,顺嘴问了一句。“投出去了,投到GC公司应聘总裁秘书。”唐九洲顺口答出,邵明明听到后惊讶不已“你应聘秘书?你傻了啊。你个高材生应聘什么秘书啊。”唐九洲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冲着人家总裁颜值去的,只好说“我就愿意当秘书不行啊,我享受那种把别人的事情打理得井井有条的感觉行不行。”“行行行,你就给人家当一辈子秘书吧。”(旁白:明明你真的说对了,九洲真的给人家当了一辈子秘书,暖床的那种)明明边说边拉着唐九洲往外走“你简历也投了,我也逛累了,去吃饭吧,我突然想吃...”两个人边讨论边走出了体育馆。


招聘会结束几周后。唐九洲成功完成了自己的毕业答辩,得到了出彩的成绩,如愿以偿地在自己简历上添上了最后一笔。正当他在等待学校分配工作,顺便自己上网准备投简历时,他突然想到了几周前的招聘会自己投出的那份简历。唐九洲有点想笑。自己当时真的是色令智昏,一个男生去应聘一个男总裁的助理,怎么可能会有结果啊。想着,他又自嘲地笑了笑。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陌生号码?”唐九洲手指一划,接听了。“喂?您好,请问是唐九洲先生吗?”“是,我是,请问您是?”唐九洲听到对面传来一个温柔的男声,问了句。“您好,唐先生,我是GC公司人事部部长周峻纬,很荣幸通知您,您被本公司录用为总裁秘书,稍后会往您的手机发送公司地址和注意事项,请您于下周一上午八点在公司一楼前台登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唐九洲瞬间开心,又确认了一下“是下周一面试是吗?”“不是,您是直接被录用,无需面试。请您准时到达公司,也感谢您对本公司的信任,再见。”说完,电话那头就挂断了。唐九洲兴奋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看着眼前打开的公司网页,直接关闭,开开心心地出门嗨皮去了。这头,周峻纬挂断了电话后,嘀嘀咕咕“什么鬼。有眼缘就找了个男生当秘书,我真是不得不怀疑小郭总您的性取向了。”想到小郭总,心里更气了。自己平时习惯等到部里的人走光了,自己再下班,结果今天刚要离开就被郭总逮住,非要他今晚打这个电话,害得他晚下班十分钟。太气了!就这样,周峻纬打完电话,气呼呼地离开公司了。


2:


唐九洲,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A大,即将就业于国内知名公司GC公司。


唐九洲按照要求,穿了一身西装,在规定的当天,来到GC公司一楼前台登记,然后由着前台小姐姐领他在公司转了一圈后领到了总裁办公室门前。“总裁在里面。”说完奇奇怪怪地笑了一下就走了。唐九洲看到她的表情,皱了皱眉,而后调整好表情,深呼吸,敲了门。


“请进。”郭文韬抬眼,看向走进来的人,实打实地愣了一下。坐直了身子,他的目光从上到下把唐九洲整个扫了一遍。实际上看,唐九洲比照片上更可爱,更迷人。小巧的脸,圆圆的眼镜,高挺的鼻梁,微红的唇,低领衬衫露出的锁骨,修身的西装勾勒出的美好的腰线。盯着,郭文韬不经意间舔了舔唇。明明脑子里的想法已经开上了高速,但他脸上还是面无表情“唐九洲是吧,坐。”


唐九洲被郭文韬盯得有些紧张,以为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听到他冷冷的声音心更是惊了一下,拘谨地坐下,乖巧得像个小学生。郭文韬看他很紧张的样子,不禁放软语气说“不用紧张,我给你简述一下你作为我的秘书所负责的工作。一是你需要对我的每日行程了解详细并安排好时间,二是你需要帮我向各个部门递送文件,三是在我时间排不开时,你需要帮我修改文件,听明白了吗?”唐九洲认真听完郭文韬说话,小鸡啄米似的点头。郭文韬被这个动作可爱到了,嘴角微微抿起,拿起手边的文件递过去“这个,送到人事部。”“好的,郭总。”唐九洲元气满满的回应,拿过文件转身就要走,突然被郭文韬叫住“小唐。”“嗯?”唐九洲已经拉开了门,但还是立刻转身。“以后上班不用穿得这么正式,可以随意一些。”“好的,老板。”唐九洲点点头,走掉了。


郭文韬留在屋子里,脑中不断重现唐九洲刚刚的那个漂亮的背影,轻轻地“啧”了一声,平复心情投入工作,心里不住的想着:美色当头,误事啊。


唐九洲凭着自己可爱的外表和聪明的脑袋,在公司的各个部门混的风生水起,大家对他是连连好评。唐九洲也是十分满意自己现在的工作。薪资高,同事好,最主要的是自己的老板是个自己喜欢的那个大帅哥,每天多看他几眼就会觉得生活无比美好。


在公司,唐九洲工作之余除了喜欢偷看自家老板,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陪老板加班。虽然老板再三强调自己不用陪他一起加班,但唐九洲还是坚持。因为如果自己也加班到那么晚,关心下属的郭总就会亲自送他回家,这样子,又可以和郭总多相处一会儿了。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唐九洲想。但体质本来就有些弱的唐九洲这样日常加班的后果就是身子更弱了。这不,刚一换季,他就得了重感冒,大清早一醒来就觉得头昏脑胀,实在是不能上班,只能请了一周的假在家养病。


我们的总裁郭文韬不知道这件事。他按时来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开门,没有像平常一样,看到那颗毛绒绒的小脑袋,听到那句甜甜的“老板早上好!”,尝到那杯热乎乎的牛奶。他心里极其不爽,转身就去到了人事部。


“周峻纬。唐九洲为什么没来?”郭文韬进了人事部办公室,直接走到周峻纬的办公桌,毫不客气地发问。周峻纬吓了一跳,恭敬地站起来,脸上是温温柔柔的微笑,嘴里说着“我帮您看看。”一手抄起管理职工请假的职员的手册翻看起来,心里是接连不断的吐槽:大清早就这么冷冰冰的,就你的小唐最重要。翻着翻着,周峻纬就看到了唐九洲的那一条,念了出来“唐九洲因为生病请了一周的病假。”


“生病了。”郭文韬重复了一遍,脸上浮起一层隐隐的担忧,离开了。得知这个消息,他恨不得马上飞去唐九洲家,但是最近有一个很重要的策划案,他实在走不开身,只能在心里祈祷唐九洲的病快些好了。


身边没了可可爱爱的唐九洲,郭文韬就像是失去封印一样,对每个人都冷言冷语,整天黑着一张脸,进他办公室的职工,每个人都会被吓到。这种情况持续了三天左右。这一天...


“哎呦,吓死了。”两个同时去总裁办公室交文件的女孩子,一出来就抱在了一起。“总裁最近好吓人啊。”“是啊,好像洲洲请假后,总裁就这样了。”“是嘛,那洲洲快回来吧,这样的总裁,我承受不来。”两人正吐槽着,后面就传来熟悉的声音“张姐,林姐,上午好。”两个女生一起回头“洲洲,你终于回来了!快回办公室去,总裁需要你。”“啥?”唐九洲没反应过来,就被推到了办公室门口。这两位姐姐怎么和见到他的那些人反应差不多,都是一副见到了救星的模样。唐九洲摇摇头,敲了门。


“进。”郭文韬冷着张脸,抬头看向来人,顿时眉眼舒开“九...小唐。你回来了,你病好了?”收到老板的关心,唐九洲笑着说“嗯,我病一好,就回来销假了。老板有什么工作要交给我吗。”看到唐九洲笑,郭文韬心情也好了不少,语气温和“有一个要修改的策划案,过来坐。”唐九洲听话地搬个凳子坐到他旁边。“这里,需要核对一下;这里,需要改成...”郭文韬说着,唐九洲目不斜视,认认真真地听着,心里却乱七八糟。这离得太近了,他都能感受到老板呼出的气息了。想着想着,唐九洲耳朵稍稍有点红。郭文韬没注意到,他只是说完,看着自己旁边许久未见的小孩,心里的思念溢了出来,手不听使唤地抚上了唐九洲的头。 


唐九洲愣了一下,转头,疑惑地看向文韬。文韬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面不改色地放下手,说“我看你好像走神了。”“对不起对不起。”唐九洲以为自己胡思乱想被抓个正着,赶紧道歉。“没关系。刚刚说的听明白了吗。重复一遍。”郭文韬要求道。唐九洲一字一句地重复着要求,郭文韬听了,满意地点点头,示意他去工作。唐九洲如受到大赦一般,赶紧搬走了凳子,走开了。“小唐。”唐九洲刚走到门口就被喊住。他慢慢转身看着郭文韬。郭文韬说“以后请假直接和我说,不用通知人事部。还有,如果累了,可以休息,不用勉强。”“谢...谢老板。”又被老板关心了的唐九洲更加激动,结结巴巴道完谢,慌慌张张走掉了。郭文韬看着他的背影,不禁笑了出来。


平平淡淡度过几周,这天九洲刚从策划部回来,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就响了起来。他拿起听筒接听“小唐,来我办公室一下。”老板有令,刻不容缓。撂下电话,他就赶快走到总裁办公室,敲门走了进去。“小唐,你拿着这份文件,去楼下小会议室和李总谈一下这个案子,我这边有个电话会议在开,一会儿过去。”说着,郭文韬把文件递过去。唐九洲接过来,马不停蹄地赶到会议室,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盛气凌人的女人。唐九洲友好地笑了笑,伸出手来“您好,李总,我是郭总身边的秘书小唐。郭总有一个不能延迟的电话会议在进行中,一会儿会赶过来,我受他的嘱托先来跟您聊聊这次策划案的事。”李总抬了眼,没伸手,阴阳怪气地说“哦,你就是文韬身边那个唐秘书,看着,是挺好看的,好看的像个小妖精。”“呵呵,呵呵。”唐九洲不知道该回些什么,尴尬得笑了笑,把手收了回来,坐下了。他把文案摊开,依旧温和地说“李总,您看这个项目,我们谈了好久,不如今天就签了吧。”李总看着他,冷笑了一下“签?可以啊,你离职,我马上签。”离职?唐九洲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李总看他这副样子,又说“你是知道李总多看重这个项目的,答不答应,看你的。”


唐九洲自然是不想离职,可是这个女人说的对,这次的项目很重要,用他一个人的离开换取整个公司的业绩,值了。他咬咬牙,说“好,我离职。”李总听到这话很是得意,看着唐九洲拿起电话,自己也拿起笔,这时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停笔。”两个人一起看向门口,是郭总!


郭文韬开完电话会议就马上赶来了,在门口就听到这个李总的无理要求,推门就进来。他走到唐九洲旁边,示意他出去,然后自己坐下,一脸冷漠“李总的条件,恐怕我不能答应。”“郭文韬,这个项目有多重要,你自己心里清楚。”李总还是不死心,又威胁了一遍,郭文韬完全不在意“无所谓,一个项目而已,不足以影响公司。而且,在我的公司里,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替换,他,不行。”“你!”李总气急败坏地站起来,指着他,说不出话。“李总如果还想合作,就把您的文件留下,我们会签好字后遣人给您送去;如果不想合作,就带着您的文件走人,当然,这也不影响我们之后的合作。不过,您无论选择如何,都请您现在马上离开我的公司。”“你!”李总更加生气,郭文韬却冷笑了一下“怎么?李总?还不走,是因为觉得我们的送客之道太草率了?小唐,小唐。”


唐九洲就站在门口,隐隐约约听到自家老板说“他不行”。他?是指我吗?不行?哪里不行?作为一个男生,唐九洲还在纠结自己怎么不行了,突然听到里面在喊他,他一个闪身,开门进去了。


“小唐,扶着李总,把李总送出去。”唐九洲不太明白,但还是伸出手臂,照做了。李总剜了他俩一眼,没理唐九洲,直接扭头就走了。唐九洲懵了,左右为难,看着郭文韬。郭文韬弯腰拿起桌子上的两份文件,看向唐九洲,摇摇头“不用管她了。”“哦。”唐九洲收回手,目光转到老板怀里的文件问道“合同?”“签了。”郭文韬说。“那我...?”他又小心翼翼地问。郭文韬回答“不用走。”说完,他走向门口,路过唐九洲时,撂下一句“有我在,你不会走。”然后开门离开了。唐九洲听到这话,愣在了原地,不知该作何反应。


“愣着做什么,回去工作。”唐九洲听到门外的喊声,立刻回神,蹦蹦哒哒地跟过去了。


自那天以后,唐九洲就觉得他老板对他越来越好了,跟他说话时,经常会看着他抿嘴笑,说话的语气也温温柔柔。唐九洲觉得自己太幸福了,他甚至觉得老板对他也有那个意思,于是他准备再过几天找个时间告白。他想着,去了茶水间,在门口听到里面有两个女生在聊天“你知道吗,咱们的小公子有未婚妻了。”“真的吗?啊呀,我失恋了。”后面再说什么,唐九洲就听不见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去的,他满脑子只有这一句话“咱们的小公子有未婚妻了。”小公子,在这个郭氏集团里,被称作小公子的人不就是他的老板郭文韬吗?郭文韬有未婚妻了?所以他这几天对他笑脸相迎,仅仅是因为快要喜结连理心情好吗?想到这一点,唐九洲心里突然一揪。


他脸色不是很好地走回了办公桌,正巧撞到郭文韬来找他。文韬因为事出紧急,没有注意到唐九洲的表情,只是说“穿上外套,陪我去个酒局。”虽然心情不好,但工作还是要做的。唐九洲答应着,收敛了一下表情,跟着郭文韬出门了。


唐九洲开车,郭文韬坐在副驾驶。半路在等红灯时,唐九洲偶然瞟见郭文韬捂着胃,唐九洲没多嘴问,但是他知道郭文韬一直有胃疼的毛病。虽然他有未婚妻,但自己还是喜欢人家,照顾自己的老板兼喜欢的人是他赋予自己的责任。于是在后来到了饭店,大家都坐好了,对面王总向文韬敬酒时,唐九洲轻轻地把酒接过,毕恭毕敬地说“郭总今天身体不适,我替他喝。”说完,就一口闷下。其他几位总裁见状,没说什么,只是打着哈哈说“助理挡酒可是要多喝的。”唐九洲来者不拒,嘴里说着客套话,酒一杯接着一杯喝。其实文韬只是饿的胃疼,在饭店坐好之后,吃了几口餐前点心就好的差不多了,但是此时九洲已经将他胃疼的话说了出去,他再将敬酒权夺回来显得对外人不尊敬,便没有多说,只是看着唐九洲不停的喝酒,心里止不住地担心。


唐九洲酒品很好,即便喝的已经有些站不住了,仍然尽量保证口齿和思维清晰,在各位总裁离开时,还弯着腰嘴里念叨着“一路顺风”的话。几位总裁对他赞不绝口,跟郭文韬道贺“你运气真好,能有一个这么好的助理”后就满意地离开了。这些人前脚刚走,唐九洲后脚就瘫在了桌子上不省人事。郭文韬赶快回身扶着他上了车,想要赶快给他送回家。


郭文韬明明知道唐九洲的家在哪,但是他一面不放心唐九洲一个人在家里,一面有私心,就这样把他带回了自己家。唐九洲喝醉了很乖,从文韬把他带上车,送到家,搬上床,他都没撒酒疯,只是睡着。可是在文韬把他扶好躺平,准备去弄点热水来时,唐九洲却不乖了。放躺,就爬起来,再放躺,再爬起来。来来回回,把文韬都折腾累了,他还是嘴里念叨着“文韬,别走。”然后紧紧抓着文韬的胳膊。郭文韬叹了口气,坐在他旁边,轻柔地问着“怎么突然不乖了?”唐九洲突然抱住他,半带哭腔地说“呜呜呜,你...你不能走,你走了,你就去和别人结婚了,不能...不能走。”郭文韬听了一脸无奈“你听谁说我要结婚?”“她们...她们都这么说,呜呜呜,她们说小公子有未婚妻了,说的不就是你吗,呜呜呜...”郭文韬听了,不禁笑出声“你想错了,她们口中的小公子指的是人事部部长周峻纬,不是我。”唐九洲听了,从他怀里抬起头看他,吭叽了几声,说“真...真的吗?”“真的。”文韬看他眼睛红红的,心疼地揉揉他的头,而后反问道“你以为我要结婚了,为什么哭?”


酒壮怂人胆。唐九洲借着酒劲,又搂住他说“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嗯,我喜欢文韬,文韬不能和别人在一起,只能和我...只能和我在一起。”如此直白的告白撩得文韬心脏砰砰跳,但他还是不满足,又低沉地说“只是嘴上说喜欢吗?好像没什么诚意。”唐九洲听到这话,急了,一下子松开他,盯着他半晌,突然把郭文韬推到在床上,杂乱无章的吻落在文韬的额头、鼻尖和唇瓣。醉醺醺的气息席卷了文韬,他再也忍不过,一翻身,将九洲压在身底,九洲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竟然还搂着他的脖颈索吻,文韬脑中的那根名叫理智的弦瞬间断裂,三下五下除掉了九洲的衣服,顺手按灭了那盏唯一的床头灯,大操大干起来。一夜荒唐。


第二天一早。


唐九洲被自己的生物钟逼醒,醒来后,他完全回想不起昨晚喝醉后的事,而身上明显的酸痛感又让他不太敢活动。他摇了摇昏沉的脑袋,转头就看到半搂着他、同样赤身裸体的自家老板,顿时懵了。我这是睡了老板,还是被老板睡了,好像哪种都是死罪啊。唐九洲飞速地想了一下,打算赶紧逃离,之后的事之后再说,于是紧咬着唇,忍着身上的痛,慢慢爬起来,却突然被背后的人拽住了胳膊,唐九洲一惊,立马回头,看到郭文韬已经坐起来了。文韬问“你去哪?睡完就想跑?”唐九洲吓得话都说不利索“我..我..我们昨晚?”“如你所见。”文韬指了指九洲身上的红痕,又指了指自己身上的,不以为意地说道。他发觉九洲脸上奇怪的表情,好奇地问道“怎么,你现在不好意思了?昨晚你告白时可不是这样的。”昨晚喝醉的唐九洲真的是太主动了,他差点扛不住。唐九洲被人提醒了一嘴,隐约想起来一些事情,脸更红了,心里更加慌乱:天呐,我竟然告白了,虽然老板没有未婚妻,可是他也什么都没表示啊,就算上床又能代表什么啊。他越想越委屈,头也低下了,不说话。文韬看出他表情不对,于是扬起他的下巴,盯着他,认真的说“九洲,你上了我的床就是我的人,一辈子都逃不掉,你只能和我在一起,不能反悔。”唐九洲听到这话,震惊了,花了整整一分钟才反应过来,又激动又害羞,一头拱进郭文韬怀里,频频点头“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一直。”文韬听后,也开心地回抱住他。刚抱上,九洲突然抬起头,稍稍拉远两人的距离,一脸认真地问“不对,你之前说我不行,你得解释解释我哪里不行。”文韬愣了一愣,才想起来他说的那句话,知道自己的洲洲误会了,不过眉一挑,计上心来,向他勾勾手指说“你靠我近点,我跟你解释。”单纯的唐九洲靠过去,郭文韬长臂一挥,将九洲压在身下,笑着,看着他说“我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你到底哪里不行。”九洲这才反应过来,频频叫喊。


“不..不行,我还要上班。”

“我准你假了。”

“你还要去公司处理事情。”

“有人替我。”

“别...文韬...我们昨晚才...”

“我需要对你的问题作出解答。”

“不用了,不...”

“嘘,别说话,留着力气一会儿喊吧。”

“唔...别...文韬...不要...en……我...”


巫山云雨,颠龙倒凤。


而在GC公司的人事部,周峻纬的桌子上堆了一堆文件,他忙不迭地处理着,心里吐槽道:我***,郭文韬,我一定要把你翘班的这件事告诉郭董,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唉,今天的周峻纬也是被自家老总坑害的一天。


3:


唐九洲,毕业于国内名牌大学A大,就职于国内知名公司GC公司,担任总裁助理兼总裁夫人一职,工作期限:一辈子。


“我会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


评论(23)

热度(3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